close

41.jpg

一直以來安啾都有喝滴雞精的習慣。

從備孕期到孕期到現在哺乳期依然都會定期喝。

主要是因為我是長期的外食者,深怕平常飲食營養不足,所以為了寶寶的健康滴雞精對於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當然一方面也是因為保養身體食補上,滴雞精很不錯,所以除了自己周遭家人朋友很多人都有在喝滴雞精的習慣。

市面上產品眾多,如何挑選也非常重要,今天來分享最近很喜歡的頤珍滴雞精。

IMG_3457.JPG

頤珍滴雞精選用白羽烏骨雞,源自花蓮好山好水低密度放養。

而且還比人多了一道工序,會剔除雞頭、雞脖子、雞翅尖、機尾椎,對於人體有害的一一去除,為健康多一份把關。

不用抗生素、無磺胺劑、無注射賀爾蒙,保證150天以上自然熟成雞隻,每隻都具備牧場生產履歷。

IMG_3455.JPG

烏骨雞從雞肉至雞皮都含有「美拉寧」黑色素,可補充鐵、鋅等礦物質。

對於本身有貧血的我來說,補充鐵對於我來說也非常重要,且一起把鋅也補充起來了。

BYEX4050.jpg

另外擁有18種氨基酸優質蛋白質的滴雞精就是非常好的補給品喔!

IMG_3459.JPG

每包包裝都有清楚的標示保存期限,像我很容易囤貨在冰箱裏面,標示清楚非常重要。

IMG_3458.JPG

也有很貼心的小卡飲用說明。

我的習慣是用電鍋蒸加熱,因為我喜歡非常燙熱熱的喝起來很舒服。

IMG_3481.JPG

採高溫高壓漫長15小時滴製,三道濾油工序低卡營養滿分,全程不加一滴水,營養不打折。

IMG_3484.JPG

頤珍滴雞精選用的是成熟的公雞,雞肉品質高且無腥味,別於市面上用的是母雞或老母雞。

孕期很擔心吃到怪怪的味道,選頤珍真的不用擔心完全沒有腥味,也不怕噁心。

漂亮清澈的色澤,味道濃而不會過於油膩,健康無負擔,非常香醇好喝。

MDJO0480.JPEG

他們採用的是白羽烏骨雞,烏骨雞肉中還有長鍊不飽和脂肪酸,在嬰兒時期對腦部發育及視力發展等生長都是相當關鍵的唷!

早晨起來空腹喝,小分子胺基酸吸收效果最好。

JGUA3467.JPEG

我常常說女人那麼辛苦的懷孕到生產道哺乳,飲食上也要好好保養。

滴雞精是日常最簡單的飲食補品,早上起來先用電鍋蒸一下打理好出門前就可以喝了。

天氣冷當作暖胃對身體也非常的好,非常推薦給大家。

當然也可以拿來給寶寶做副食品時使用。

推薦給大家唷。

購買連結:https://www.yifood.com.tw/goods?category_id=8

官方LINE@:@yifood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yifood.com.tw/

IMG_0043 (2)

IMG_0046

arrow
arrow

    安啾♥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