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醫美體驗後我就對醫美好有興趣呀


所以Angel這次又要跟愛美麗的大家分享囉

除了皮膚美麗之外其實身體好不好其實好重要呢


因為身體不好也是影響皮膚的重大原因之一
所以大家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語重心長))







登登登登
這就是這次要體驗的儀器

全身體電掃描科技 E.S.G.:Electro Scan Graphy

它可以測好多東西檢測結果包括

①基礎代謝率。
②預知五臟六腑的疾病風險與評估。
③全身69區器官功能。
④淋巴結鏈。
⑤自律神經系統。
⑥脊椎神經。
⑦提供專業營養的飲食建議。


於是Angel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去做檢測
一方面想說真的假的這樣放上去就可以檢測身體健康
另一方面心裏瘋狂OS身體一定不好

((現在電腦裡面那個人是Angel唷))


等待結果的時間我參觀了一下子,發現這裡很美麗呢

是Angel最愛的紫紫紫色佈置的唷!!!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接下來是醫生從我的檢查說明我的身體狀況

果然
我的睡眠嚴重不足影響了我好多器官

((這兩張就是Angel勞累的身體......))

連醫生都好語重心長的勸我要好好睡覺...........
而且這儀器也太準確了我最近身體狀況哪裡不好全部被說中之外
連個性也被測出來了!!!


到Angel的皮膚好像沒有很大的問題
不過冬天到了Angel是屬於偏乾性肌膚
所以接下來做了保濕胜肽導入



先卸妝((眼妝一樣不用卸掉因為不影響唷))



接下來開始導入囉((舒服到整個快睡著了吶 ))



導入完之後還有很舒服的敷臉


程序結束後
人很好的醫生還請我要好好保重身體

((卸妝後雖然黑眼圈好明顯,但是導入後皮乎很好呢^^))

我還拿到了補品真的是好感動


晚上我跑去吃我最最最愛的輕井澤
皮膚好好唷!!!!!只有隔離霜唷


隔天

原來導入的效果也可以那麼好
開心ing



後記:
   現在的人壓力往往比較大但是在疲累之虞千萬不要忽略了自己的健康
        記得要適時的休息還要定期做健康檢查唷。
   美容師、醫師們讓我覺得好親切!!!!
        而且醫師看了我的檢測結果後給了我好多好多貼心的意見
        好為我的健康著想真的讓我很感動
   做臉真的好舒服,Angel保養很勤勞所以時常覺得自己保養就ok了
        但是其實偶爾全臉按摩一下也是不錯的((大心))

 

以上就是的分享囉

記得上篇分享完之後,有人回應給Angel說有沒有台中哪間推薦
於是為了大家的美麗這次Angel跑去台中朋友介紹的醫美體驗唷


   診所資訊:揚昇醫美健康診所
   官方網站:http://www.ezlady.com.tw/
   官方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beautyYS
 

 喜歡Angel這篇分享的話,請幫我按一下推推囉!!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啾♥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