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嗨~穿搭又出現囉!!!這次分享的都是安啾兒平常會穿有留的款式噢

最近天氣持續高溫 (熱暈)

沒有冷氣的地方就瘋狂飆汗

所以涼爽的材質對安啾兒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尤其是出門要兼工作的拍穿搭 (笑)

這次就來個一週穿搭吧>/////<

首先星期一

和大家一樣雖然有Blue monday不過通常週一都是對追加的時間

要和廠商對談所以通常出門需要比較俐落一點的褲裝((常常需要扛貨XD

正韓 唯美浪漫透感洞洞緹花側開衩上衣+正韓 玩美比例超好穿舒服顯瘦窄管內搭褲

7

超愛這件褲子的!!!正確來說他應該算內搭褲

但是因為他側拉鍊且版子做的很好看所以穿這種短版的上衣

露出上腰部也非常ok的

8

緹花上衣是洞洞裝所以有穿內搭

加上他是半透明的感覺所以若隱若現我很喜歡(((最愛這種fu

工作完畢有時候會去翻翻雜誌

9

工作或是下班後休閒這樣穿搭都很ok很適合憂鬱的禮拜一改變一下心情

同廠加映的這雙鞋子也是安啾兒的大菜

正韓 塞納漫步設計款繞金鍊感T字涼鞋

5 (2)

出現過N次時在是好穿又好搭

首圖穿搭也是他就知道我有多愛他了吧

6 (2)

 

我的Blue Monday通常都是Blue TuesdayXDDD

週二會有到貨/點貨/回覆/出貨總之會忙一天常常是不出門

((其實我真的很愛當阿宅 哈哈

但是有時候晚上會被叫去買一週的食物

所以週二通常我都很愛穿的輕鬆簡單感

正韓 超可愛甜心款後交叉扣香蕉圖案傘襬上衣

4

那時候看到這篇上衣的時候就覺得他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真的很可愛所以要講三遍>///<

5

而且質料也很舒服

下傘襬有修飾的感覺看起來很瘦

且韓國今年很流行水果!!甚麼香蕉啦-鳳梨等等圖案

也po過幾款真的都是很討喜

且顏色鮮豔穿起來都非常Summer

6

週三通常是小週末

所以非常適合和男友小約會

正韓 夜色巴黎一字領魟魚袖上衣+正韓 簡約百搭款刷破短褲

91

最近我的衣櫃都被一字領占領了!!!

沒辦法實在是太我的菜了

一字領修飾!!!!露出鎖骨又非常性感

通常一字領的單品又集聚設計感

92

而且這件袖子的地方有小魟魚的感覺

超遮手臂的啊

93

馬尾加上這款上衣有種特別的俐落感

整個很喜歡這種簡單的穿搭

(((且鞋子又再次出現囉>////<

 

周四就比較free一點((要迎接六日了(笑)

有覺得越來越happy的感覺嗎

正韓 復古噴墨印花款彈性背心傘襬小洋裝

1555327_10202026156125564_4821425853788788539_n

這件之前韓國刊圖的時候整個就愛上他的花色

且版子傘襬很好看

安啾160單穿就ok不用單心內搭

IMG_2064

最近覺得大創好好逛

偶爾經過會進去挖寶XDD

IMG_2065

且非常喜歡看資料夾/筆記本之類的東西

平時追加單/寄貨單還有一些資料很多

非常需要文件歸類

有時候來翻翻划算的寶物真不少!!!!

眼尖的寶貝們一定有覺得他很眼熟

CIMG4644

當然萬年款且今年又是正韓的叫我怎麼能不心動呢>/////<

 

接下來到了Happy Friday

穿搭就是最近最愛的首圖這款

正韓 蜜桃甜心細肩帶滿滿葉子花紋上衣+正韓 簡約百搭款刷破短褲

正韓 萬年款內搭系列蕾絲花朵附罩杯平口小可愛

1

夏日很喜歡穿這種背心再搭件小可愛

今年背心+牛仔短褲是韓國正夯的穿搭

2

且週五晚上通常都有聚會

穿這個去吃飯完全不用擔心!!!((好自暴自棄!!哈哈

安啾因為有搭小可愛所以事拉前面比較低

3

其實他要後面拉也ok可以依造喜愛感小變化

而且這件材質讓我一直覺得舒服又涼快

炎熱的天氣透氣的好材質真的很重要啊

CIMG4835_副本

那天我是穿這樣跟媽媽去吃飯

媽媽也很喜歡這種小清爽

顏色上搭配又非常舒服的感覺

411

因為刷破短褲的佩上答上這件上衣整個人有活潑的氛圍呢

當然腳上的鞋子又是again的出現囉

 

週六假期就需要出門走走

穿搭的這款之前預告臉書就很多人詢問囉

正韓 浪漫午光一字領蕾絲上衣+正韓 輕甜女孩潑墨花褲裙

浪漫國度 正韓 優雅名媛精品 MYSTIQUE 感寶石鑽真皮坡跟涼鞋

IMG_1516

又是一字領單品出現了>////<

CIMG4982_副本

不過這件蕾絲上衣的細節很美

所以很加分

袖子的部分很特別是寬袖設計

也是個非常遮手臂的心機點

IMG_2062

有點喇叭袖的感覺手看起還非常細

蕾絲的部分袖子也做的很美

且搭配這件花褲裙剛剛好

通常素色 X 花色 是我最愛的配色

也總是非常的耀眼好看

IMG_2063

請略過我的布丁頭T.T

 

這裏拍起來意外的適合唯美

自以為花仙子了啦!!!哈哈

CIMG4978_副本

因為是褲裙所以動作大都不用單心會曝光

超適合我那麼粗魯的人 (大笑)

 

再來週日的這套穿搭就是我最喜歡的了

正韓 焦點聚集百搭款削肩背心+正韓 無痕腰頭傘長裙

正韓 漫步左岸設計款鐵片繞腳踝亮亮尖頭鞋

IMG_2074

一直以來安啾還是最愛這種基本款

雖然豐富的花色也是必需要有

可能for渡假/party/宴會

但是這種再簡單不過又實穿總是我的最愛

IMG_2072

簡簡單單 白 X 黑 萬年款

這樣搭配起來也是好氣質

而且這兩款都是棉質!!!超-好-穿又舒服

兩件都有彈性

IMG_2073

就算分開搭配都非常ok

韓國今年也流行這種削肩的單品大家都擁有了嗎

載來就是最近的新歡鞋

104

也是一百搭款

肩頭的修飾腳型

107

有圖有真相之是不是瘦翻了

肩頭鞋也是鞋櫃裏面搭配無法缺少的一雙

非常具有流行時尚感

-------------------------------------------------------------------------------

這次的穿搭是安啾平常比較簡單的搭配

也都是非常實穿的單品簡約路線

希望妮們會喜歡

 

 

 

官網:http://loveangel.mymy.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AngelQ

IMG_0043 (2)

 

IMG_0046

 

 

 

 

 

 

 

arrow
arrow

    安啾♥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